阿尔卑斯(高三备考ing)

忙到飞起,不定时更新哦~

【城翊】私人教练之学游泳~

宝贝们,我又来啦!

小甜文哦

看我们的城大队长教猫猫游泳吧

过程曲折,希望你们喜欢

如果没意外的话,我应该会再加个后续哦

希望你们喜欢!





杜城这次是下定决心教沈翊游泳了,其实之前当他知道沈翊是让人扔下海才导致失去记忆,才遗忘了杀害师父那人的脸时,就想数他游泳了。可沈翊好像自那些后就对水有一种恐惧,当杜城提出要教他游泳时,他的脑袋摇得像波浪鼓一样,还释放出必杀计之猫猫撒娇~最终这件事不了了之了。



直到这次,沈翊让曹栋一脚蹬下海后,得亏杜城及射赶到,不然他就要和沈翊天人两隔了。杜城这才意识到自己不能百分百保护好沈翊。鬼知道当他看到沈翊面色惨白,小小的一只窝在床上呼吸微浅,仿佛下一刻就要永远离开他时,他的中那种被攥紧的慌张快要把他尽数吞噬,所以杜城决定等沈翊身体养好后就正式教他游泳!




杜城首先要做的就是让沈翊克服对水的恐惧,这个好办,在教练私人授课第一课时之“浴室play~”只是短短半个月,沈翊就不再像之前那样害怕水,反而有些适应了水的律动。


杜城接着要教沈翊如何在水中换气,这个也好办,杜教练私人授课第二课时之“法式热吻kiss kiss~”作为刑侦大队大队长,杜城的肺活量自然比小画家的肺活量高很多,所以再当两人kiss时,杜城一改之前温柔,浅尝辄止的风格,而是噙住了就不放开,看着沈翊渐渐涨红的脸,这才微微抬头然后再次噙住,这样循环往复个几次,水中换气轻松get!


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,游泳姿式!虽然杜城是游泳健将啥都会,但他还是给沈翊选择最简单的一种——蛙泳。



这最好办了,杜教练私人授课第三课时之“晚间睡前运动”


“沈翊,腿张开些,腰用力........腿再张些,用力…嗯不对腿用力,腰也不能停,手臂张开…”

“杜城,你说就好了,到再摸我腿了!”




杜城在睡前都要教沈翊蛙泳姿势,自己老婆,光明正大揩油怎么了!杜城一边指导一边继续揩油。反正到最后,沈翊的双腿蹬着蹬着就挂在了杜城的腰上,但杜城指导的声音会响彻整夜…(dddd~)




但是这次沈翊整整两个月才学会蛙游的姿式。杜城叹口气,虽然有些费腰,但学会就好了嘛~他自然而然的忽略了一边沈翊恶狠狠的眼神。其实这也不能怪沈翊生气,怪就怪杜某人,刚开始还只是单纯的练习,后来练着练着就真成了睡前“运动”了。明明几个礼拜能学好的东西,硬生生拖了两个月。





“沈翊,明天咱俩休息,去游泳馆学游泳吧”


“不去,我要睡觉”


“那你不去的话,今晚只能继续练习啦!”


“去!我最喜欢玩水了!我去!”


“那好吧.....”





第二天,杜城起了个大早,做好早饭后就开始收拾沈翊的东西。泳裤、泳镜、泳帽、毛巾…全是新买的,统统带着。杜城看着柜子里买泳裤赠的小绿青蛙儿童新手泳圈,犹豫再三。他之前比量过沈翊的小腰,正好可以卡住中间的小圈,最后杜城大手一挥——带走!



沈翊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杜城拎到车上,一脚油门下去,转眼间就来到了游泳馆外,等到了换衣间内,沈翊的这才清醒过来。他不喜欢那种着急忙慌的感受,这与杜城恰恰相反,所以当他刚慢乎乎的脱下外衣,杜城早就已经全部换好在做拉抻了。



沈翊看着镜中站在自己斜后方认真做准备的男人,不禁呆了神。杜城平日里经常锻练,他的肌肉是那种有型却不夸张的流畅线条,古铜色的肌肤富有着极具张力的美感。沈翊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,思考着杜城答应给自己做人体模特的机率。



殊不知与此同时,后面的男人也在看着自己,奶白的皮服无一不吸引杜城的目光。背上,PP上还有几个还没来得及消下的暗红色印迹。盈盈一握的小腰不经意间露出勾人的弧度,杜城自是知道那的美妙.......


本身沈翊就慢乎乎的,再加上杜城又仔细给他仔细的做拉伸,反正两个人磨磨唧唧过了好久才来到泳池边。




沈翊真的很感谢泳池的设计者,最浅1.2m.他的脚脚踩到地后脑袋也可以轻松伸出水面呼吸。可与一旁189的杜城相比,就有些许尴尬了。1.2m的水面及腰齐,在泳边里就属他像电线杆,还是黑色的电线杆!





“沈翊,我先给你示范一下,你仔细看噢”



杜城说完就以一条极其优美的抛物线,鱼跃式入水。四肢舒展,动作标准,长腿长手的身材优势从此展现出来,只是几个瞬息,杜城就游了个来回,看得沈翊那是热血沸腾,跃跃欲试!



“沈翊,你确定不用我保护你吗?”

“不用放心啦!”



沈翊看完杜城的“展示”后可谓是信心十足,他十分相信长达几个月的1对1训练。



“杜城,看我展示!我来啦!!!”

“额…来吧”



沈翊深吸口气,回想着杜城优美的姿式,然后...........



沈翊的就用实践证明了啥叫想象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~


只听“啪”一声,沈翊以标准的菲律宾炸鱼队的姿势砸进水里,一瞬间水花四溅。沈翊的脑子里只出现3个字


“草率了”



“唔.....杜城......咕嘟咕噜........救…救我.........”





昔日里学的东西一样也没用上,沈翊手脚并用的在水里扑腾着,还喝了几口水,只扑腾了几下,沈翊就觉得一股力托着自己的腰向上浮去,他没有细想觉得那应该是杜城,于是刚浮出水面 他就自然而然的靠在那人的肩上。



“杜城,吓死我了,根本就浮不起来,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,你知道吗?!!!”



泳池的水刺激沈翊眼睛根本睁不开,他只觉的身高不对,身材不对,手下的皮服过于细腻了,还没等反应,只听见在不远处熟悉却异常暴躁的声音响起


“沈翊,你给我松手!!!”



沈翊哪还顾得上水刺不刺激,连忙睁开眼睛,这一睁眼睛两个人都呆住了,沈翊是因为发现自己抱错了人,那人看起来很年轻,身穿红色救援服,显然是这的救生员,而这个小男生呆住的原因可能是沈翊的美貌吧!
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认错人了”


“没.....没事”


还没说些什么,男孩先闹了个大红脸



“哥哥,你是在学游泳吗?我可以教你哦!我是我们学校游泳校队的队长,我很厉害的!”



“啊?哈哈哈哈,不用了小弟弟”


“可是你这样很危害啊哥哥”



“哥什么哥,有人教他用不着你!!!!!”





杜城这时才从一边姗姗来迟,看着有人当着自己的面正大光明的撬自己墙角,气的杜城太阳穴直突突,看着男孩露出8颗齐刷刷的大白牙,杜城真的很想上去一拳抡掉两,有什么好笑的!


这笑过于刺眼了,杜城想了想一只手拉住沈翊同时一个大跨步站到沈翊稍前些的位置,昂起脑袋 ,挑衅似的用鼻孔看着面前的微笑男孩还挑了挑眉



“哥哥,这是谁啊?他好凶啊”



沈翊的大半个身子被挡得严严实实的,只露出个小脑袋。



“我是他男明友,我会教他游泳,用不着你,想当年我拿游泳冠军的时候,你毛怕是还没长齐呢”





不等沈翊回答,杜城先忍不住了,他知道这是李晗之前教他分辨的小绿箭。看着男孩憋回去的大白牙,杜城感觉心情都好了。



“啊~哥哥,我不知道啊,不过你以后有需要我帮忙的尽管来找我,我一看在这打工~”



杜城这一听咋还没完没了了,拉着沈翊转头就走,沈翊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,指了指杜城,又指了指脑袋最后摆摆手(自己想象一下画面哈)



“杜城,我还没学会游泳呢,咋走了”


“这还学啥学啊,内个男的眼珠子都快掉你身上了,你没看见!等下次的吧”




杜城设好气的说,要不是他刚想过去救沈翊的时候,有对小情侣从他身边游过去,挡住了他的去路,哪还有那个这大白牙什么事!游泳什么时候学都行,再不走老婆就要没了。



“沈翊,等下个礼拜我再教你!”


“.........好~”


又一脚油门,两个人很快到了家。刚到家,杜城就一头钻进沈翊的怀里



“沈翊,你得学会分辨小绿箭”



杜城觉得他应该给沈翊好好科普一下,省得这个小糊涂蛋哪天让人骗走了



“绿箭?安啦!我能看出来!”


“那你今天看出来那大白牙是绿箭吗?”


“那个小弟弟?他就是太小了,太单纯了应该不是吧,再说了他多可爱啊~”


“沈翊!!!他都大学了,早就不小了,他就爱骗你们这种更单纯的!”




杜城一想到那一排大白牙,心就来气!



“不对啊沈翊,你喜欢那种小孩子啊,你不会是嫌我老吧!


“是啊,你可比我大不少啊,城大队长~”


“沈翊!!!今天晚上就让你见识一下

老有老的好处!!!”


“别…别啊,杜城我开玩笑呢”


“晚了!!!”



沈翊只觉得今晚自己的小腰不保啊!!!




有隐藏结局哦!!!搞笑卦滴,大概是后半夜发生的事情,有想看的宝贝可以自行观看哦!!!


结束啦,宝贝们感觉怎么样啊!

应该会有后续,宝贝们期待一下哦!

不过不知道下回什么时候发呢

高三真的忙到飞起,理解万岁≧▽≦

有时间一定给宝儿们补上哦!

最近有个不太成熟的小想法,想些小秦总和周游的文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̄  ̄)σ,再说叭~

今天快递到啦,打印的450张檀老师的照片哦,真的帅到飞起!!!

今天也是爱檀老师的一天!!!!!
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